食番茄

一位佛系十八线写手.

【太中】有太宰在還能好好過生日嗎?(上)

#不造自己在写什么居然还分了两篇#
#突然嫌弃自己的文笔#
•ooc是我

#總之祝chuya~生日快樂_(:з」∠)_#
#chuya!chuya!chuya!#

“所以,首領……你叫我來就是為了這個?”
森怒外托著腮微微一笑,“如果在電話里說明的話,中也君就不會來了吧?”
“……”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出完任務感到身心疲憊的中原中也強撐著睏意開車回到家,連澡都沒洗就趴在床上昏睡過去了。
才睡下不到兩個小時就被不知道哪個不要命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了,本來以為是那條該死的青花魚,腦里想著要怎麼弄死他的時候传來的卻是森歐外的聲音,中原中也頓時清醒了不少。
“首領,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知道boss是不會隨便給自己打電話的,所以是發生了什麼要緊的事。
“嗯,有件事需要馬上處理,中也君你儘快到哦。”
一心只想早點解決完事情回家睡覺的中也火急火燎地赶到黑手黨。他自詡盡心盡力為港黑辦事這麽久,他不求和一般上班族那樣升職加薪,但不要因為一個生日會就這樣把他叫回來好嗎!

在黑手黨工作也這麽多年了,中也几乎是剛踏進門口的第一步就感覺到了不對勁。
“中也果然還是來了嗎?”
迎面而來第一個遇上的便是尾崎紅葉,她那種遺憾和不捨的語氣弄得中也有點懵圈。
……什麼叫“還是”,難道我不該來嗎?!
奇怪……今天的港口黑手黨很奇怪。先不說首領莫名其妙地喊他回來加班,紅葉大姐臉上那副“我把中也當親兒子养到這麽大就要被拱了我心好痛”的表情明显得把中也憋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中原中也把那口氣憋在心里,走到森歐外辦公室的門前推開走進去,只見他正和愛麗絲聊得甚歡,坐姿懶懶的,哪還有半點剛剛在電話里的严肃。
“……”中也强要自己冷静下来,憋着两口氣開口問道,“首領,你找我?”
“啊,是中也君啊,來得可真快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哦,我們來開個party吧!”森歐外眯起眼睛,笑得中也心里一阵发毛。
“開party!開party!”愛麗絲在一旁附和,她開心地提著洋裙轉了個圈來到中也身邊,“中也生日快樂!”
啊啊這麽說起來……今天好像就是4月29號,工作太忙都忘…等等不對!所以這才是您的目的嗎!?我該感動上司給部下辦生日會嗎!?
在中也想立刻轉身離開的前一秒森歐外叫住了他,“等等中也君,有個驚喜要給你。”話音剛落,辦公室的門就被打開了,緊接著就看到了跟在紅葉大姐身後推著推車的太.宰.治。
彷彿條件反射一般,中也在看見太宰後額上立刻爆出了一個十字。
“嘖你……”
“生日快樂,中也~”邊說著,太宰從身後拿出一大束玫瑰花递到他面前,臉上是中也從未見過的真誠的笑意。
“……”中原中也的嘴角狠狠地抽搐了兩下。
這他媽又是什麽鬼??
首領,讲真我能把您所謂的“驚喜”整個燒點嗎!?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