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番茄

一位佛系十八线写手.

【太中】520,520快乐

#幼年双黑#
#今天才構思的今天才碼的#
#匆忙寫的就就將就著看吧_(:з」∠)_#
#幼兒園文筆#

出完差回來的中原中也被森歐外放了三天假,說是很好地完成了這次任務要獎勵他,而且總部這邊暫時也沒什麼要事處理。
其實這次出差也沒多大事,只是海外的分部出了點混亂,有內鬼私下走私了槍支。他一過去揮揮手動動嘴皮子就輕松鎮壓了,在后辈们“中原前辈好厉害”“不愧是中原前辈”的崇敬目光中勾起唇角潇洒地离开了。提前完成了工作,他还故意晃悠了好几天,他中原中也本就不是什么喜欢到处旅游的人,况且五月的英國还是蛮冷的,虽然他从小就开始体能锻炼,但还是因为一个小感冒而错过了一次回去航班。
中原中也也不急,在英國又多呆了几天。说实在话,他生在日本卻還是被異國當地的風情給吸引住了,特別是夜晚的夜景,放眼望去都是繁華喧囂。
自從上次自己的生日過後,他和太宰就沒有聯繫過,確切地說,是他根本不想理那條魚。太宰治也真的是厲害了,一天到晚發來不下十條騷擾信息,煩得中原中也差點訂機票立刻飛回去剁了他!

但就算異國再怎麼好,他再怎么不想见到太宰治,家還是要回的。
中原中也下了飛機後馬上就開車趕去總部交報告被批了假後回到了家,這不已經在整理東西了。
說是整理也說不上,只不過是收拾一下放了很多以前文件的那个木柜子。
一份一份分類著,中原中也看著那青澀還有點歪歪扭扭的也分不清是他還是太宰的字跡,竟有些不明不白的情愫湧上心頭,讓他有了一瞬间的失神。
余光中,中原中也瞥見了一個類似相框的木角,他伸手拿起,隨著覆蓋在上面的紙張掉落,相片上兩張充斥著稚氣表情丰富的童顏映入眼帘,他微微一怔後“噗嗤”笑出聲。
果然無論什麼時候看到太宰治吃瘪都會令他感到心情愉快。



八年前——

也不明白森歐外的腦回路到底是怎麼長的,港黑又不是那種每天打打卡在電腦前坐坐的普通公司,更不是會在電視上播放娛樂節目的地方是吧,可那位偉大的森首領卻硬生生把這樣一個充滿冷酷無情又血腥的黑暗世界變成了飛著快樂泡泡的幼兒園,美名其曰改善氣氛。
這就讓人很不明白了,港口黑手黨的氣氛怎麼就不對了?難道還要在開戰前拿著禮物去敵人家拜訪笑笑說請多關照嗎!?
森歐外開辦的“少兒歌手競選大賽”甚至還要有什麼初賽、晉級賽、淘汰賽反正和一般電視台上娛樂節目一樣,程序要多专业有多专业。
曾有過部下問過原因,當時愛麗絲也在旁邊,這不問到好,一問他就用那一臉恨铁不成钢的說什麼要是以後港口黑手黨倒閉了還能去當歌手要關愛祖國未來的花朵之類的話,說得要咬著小手帕了都。後來那部下得知是愛麗絲的意願,差點沒兩眼一翻雙腿一蹬暈死過去。
众部下:自家boss是蘿莉控該如何面對,在线等挺急的……

但說归說,開會的時候森歐外還笑眯眯地讓大家踴躍發言,說如果覺得有什麼不好可以隨時提出,可這分明已經內定了嘛,也不看看他臉上那“你有意見?”的皮笑肉不笑。
既然是首領的意思作為屬下的當然沒意見,也沒敢有意見。

當時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就是其中一組。太宰治雖是整天都纏著繃帶的怪胎,才十多歲身上就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深沉和冷漠,心計更是多得讓人發寒,還有那似笑非笑的嘴臉著實是看不透,但那張小嘴倒是挺會說話,再加上白皙俊俏的面容,討得了好幾個女性前輩的歡心。再者就是中原中也,他開口就一口一個老子,火爆脾氣也沒誰了,可那股傲嬌勁就是讓人喜歡得緊。一張娃娃臉配了一雙清澈的冰藍眼睛和好看的橘紅色頭髮,笑起來骄阳似火,真是看了都想抱在怀里。
在他们一夜之内将敌对组织连同建筑毁灭掉的那一晚一战成名之後,許多前輩對他們不僅僅是表面的喜歡,更多的是認可和讚許。
歌手競選大賽港黑的所有人都有投票權。雙黑可以說是得到了神明的眷顧,一直持續票數最高毫無懸念的過了初賽晉級賽,最後到了總決賽。
還記得總決賽前夕,森首領居然說要在各組的搭檔之間選其中一個來穿裙子。聽到消息的太宰治第一時間跑到宿舍告訴中原中也。
「中也中也,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要先聽哪個?」
「好的。」
「我們進總決賽了哦。」
「哦,那壞的呢?」
「嘛,也不算壞啦,只是森首領要在兩個人之間選一個穿裙子,我想過啦,根據中也的身高就你好了~」
「……」中也抬手就一個水杯扔過去,「去你媽的太宰治!老子是男的!!」
……
然後到了比賽當天,中也看見太宰那個傻逼拿著一條小洋裙說是他自己精心選的還递给他。氣得中原中也差點就用那條狗屁裙子把太宰治給勒死,但轉念一想既然是首領的命令也只能將就接受了,然後直到表演結束,中原中也都臭著一張臉,可這絲毫不影响他的氣質,微微皺起的眉,海藍色的眼睛寫滿了“委屈”,橘色的發尾溫順地披在肩上,不開心的時候周圍是“生人勿近”的高傲氣場,更衬得他像個可愛的大小姐在鬧别扭。也是紅葉大姐在一旁用逼人的目光盯著森歐外的一舉一動,才沒有把中原中也拐帶走了。
到了照相留念,穿著小西服的太宰治對他像模像樣紳士地伸出手。
「再這麼粗暴裙子可要烂掉了哦,大小姐~」
「閉嘴吧你!!!」
太宰治走到中原中也的身後,雙手環住了中也小小的肩頭,唇湊至他的耳朵,稚氣未脫的聲音被太宰治刻意壓低了,輕輕說了句什麼。
說的那句話中也是沒聽清了,他當時又羞又怒,只顧著伸手去扯太宰的頭發。
「別在我耳邊說話啊啊混蛋!!」
「啊疼疼疼!」
“咔嚓”快門的聲音响起,永恆的定格了這一幕。

門“咔噠”一聲開了,喚回了中原中也的思緒,他轉過頭去,看著太宰把不知道裝著什麼東西的塑料袋放在桌子上,然後向他緩緩走來,深沉幽黑的眸中閃爍著某種他看不懂的情緒。
因為節電而開的橙黃色燈光曖昧了周圍的氣氛,照得他好像從頭頂傾泻下一层水樣的光芒,柔和了太宰治俊朗的面部線條,一如既往的唇角弧度在此刻卻有點意味不明,他繞到中也身後伸手環住了他的脖子,下巴抵在香軟的橘發上,“中也,今晚我們做螃蟹吃好不好~”太宰的語氣溫柔得一塌糊塗,宛如一滴水滴落到水面後中也心中泛起的层层漣漪,又像現在窗外夕陽褪去後天空只剩下的一大片燦爛的火燒雲。
使得他也不自覺放柔了聲线,“不做滾。”
“哎~~”
太宰不要臉地蹭了蹭中也,微微低下頭,湊近他的耳邊唇齒輕啟,熟悉的聲音環繞在耳畔。
中原中也的藍眸一點一點收縮,一字一句都撞在他的心上,磁性好聽的嗓音和當年那稚嫩青澀的童音隱隱約約交錯重疊。中原中也算是想起那句是什麼話了。

八年後的今天,太宰治用同樣的姿勢,同樣的語氣,說了同樣的話。
中也,520,520快樂~

#我承認讓中也穿女裝是我的想法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