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番茄

一位佛系十八线写手.

【太中】夏日花火祭

#啊呃第一次以语c的形式呢(:з」∠)_
#小池里奈是 @shuangheizuibang 的私设~「小池.最佳偷拍人.沉迷双黑无法自拔.腹黑少女芥川都拦不住.里奈」

#cos:中原中也@雙黑不結婚誓死不改名    太宰治 @shuangheizuibang
●ooc!凑凑合着看吧╰(:з╰∠)_(我也不造we在干嘛






话说蛞蝓这么晚才起来……是不是昨天我们玩的太high了?「危险的笑容」

好你个青花鱼!以前工作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拼命过!(打算起床,忽觉腰上一酸,皱眉)下次再这么用劲就废了你!!(瞪)

啊呀啊呀~明明现在中也连起床都做不到?「一脸贼笑的站在床头看着他」不过放心吧中也,我已经让红叶大姐帮你请假了,所以今天就好好陪陪我吧~

(眉头突突地跳着)啧……别以为我会为此感谢你啊混蛋(起不来中也就干脆又躺下了)……去做午饭

已经做好放在桌上了哦?怎么,中也这个样子是要我喂你吗?「太宰好看的鸢色眼睛温柔(你确定……)地望着中也」哦对了这道菜用完了你一瓶柏图斯~

…!!谁要你喂啊!?(一把抢过餐具)还有谁让你碰我酒的!?(顺手就一个枕头扔过去)

「稳当当的接过枕头」还不是因为中也酒窟的锁太容易解开?而且我可是想让中也起来后好好吃一顿午饭才去拿你的柏图斯的~你这样做我好伤心啊。「说着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满脸委屈」(才不会说其实是自己想喝)

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想喝(睨了他一眼),我们认识多少年了还装啥?(吃了一口,感觉味道还不错,打量了一个太宰,心想这家伙平时好像对啥都不上心没想到味道还不赖)……还看我干嘛?爱吃吃不吃滚

那我就不客气了?「说着微笑的凑到中也嘴边一把吻了上去,舌头……(那个这段我不码了你懂的不会码肉文orz),然后起身舔了一下嘴角」味道还不错~

你!…(脸迅速憋红)去死吧太宰!(炸毛)

嘿~中也让我去死是在祝福我吗?我好开心!这样傲娇的小矮人也很可爱哟。话说回来中也待会可以陪我出去一下吗?「说着擅自翻弄着中也的衣柜把衣服给他拿了出来」直接在这里换也是可以的哟~

靠!别用可爱形容我啊!还有老子换不换衣服关你屁事!?(一个箭步冲过去)我为什么要和你出去!

因为……「太宰笑了一下,随即一把把中也按在墙上(身高优势身高优势)」上次作为给中也礼物的谢礼,中也也陪我出去一下嘛~还是说现在就让你再次下不了床?或者让你的酒窟爆炸?中也自己选~

量你也不敢炸!(虽然很不爽,况且外面又热中也是实在不想出去,但转念又想太宰治这混蛋随时随地都能发情,为了自己再免受像昨晚一样的灾难)精虫上脑的傻逼!我要换衣服滚一边去!

是是~「太宰内心有点惋惜,有点不舍的退出了房间,然后他望着窗户外的太阳」看来今天又是一个适合殉情的好日子~中也你也快点啦这么磨蹭像个公主似的

你才像公主!!
(过了一会儿,中也从房间走出,穿的是一套休闲装)我警告你啊,今天出去就给我收起那些殉情的小心思,有什么就速战速决。

哎居然中也这么说我就不客气咯?「太宰双手一拍,拉着中也冲出家门」今天有夏日祭,所以中也就陪我一起去神社参拜什么的顺便吃完所有的小吃摊!不过我没钱,所以就拜托中也速战速决啦!

你这家伙!(想想自己因为工作都有两三年没去了,也就任太宰拉住他)

到啦~「环顾四周,周围已经陆续有游人来到神社附近,小吃摊也开了几家」中也~我要吃糖苹果!(啊话说回来今天会不会遇到他们呢?)

吃屎吧你。(日常互怼没办法啦这种东西是吧……(但还是掏了钱包给他买了,顺便给自己也买了一份章鱼烧)

呜哇中也最好了~「开心的咬着糖苹果带着中也到处浪」很久没这样过了,是吧中也。啊咧前面两位是……

嘁……(中也四处看风景,不得不说,今年的夏日祭还是这么热闹啊……感觉到身边的太宰突然噤声,疑惑地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微微一怔后)嗯?这不是芥川吗?还有……里奈?

目瞪口呆.jpg 里奈x芥川
中也先生和……老师??(等等为啥他俩会来不对老师来也就算了为什么中也先生也在旁边??)
以上为两人大致心里过程。
哟哟两位,你们也在啊?怎么,你们怎么会在一块?「太宰看穿般的盯着自己的两位学生笑笑」
里奈x芥川:我们还想问您是怎么回事啊喂。

(旁边中也把他俩那点小情绪看在眼里,微微勾起嘴角伸出手肘轻轻撞了撞太宰的手臂)这还用问吗?是你想的那样吧。

噗噗,那祝贺两位啦!然后你们有什么话想对恩师说吗?「太宰勾起一弧好看的微笑」
里奈x芥川:qnm的恩师这么斯巴达训练平常人不死才怪哦。
里奈和芥川满脸复杂的看着太宰和中也,嗯这身高差好可爱啊……这只是里奈这么想而已,芥川只是一脸不解的看着中也先生和老师。
“那……祝老师和中也先生百年好合?”里奈歪着头这么说。啊没想到这种事情还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啊……
“?!等等奈你再说什么……”来自一脸懵逼的芥川

哈?你是白痴吗?!我怎么可能会和这个傻逼!?(一抹不自然的红晕一闪而过)

“等等不对老师你祝贺我们什么啊?我跟芥川并不是……”「突然反应到什么的里奈赶紧辩解。」
“嘛嘛,”「不知什么时候太宰把芥川拉到旁边去悄声在他耳边说话」“芥川,要好好对小奈啊毕竟也可以算是你的后辈呢~”说完他站直腰,“啊小奈的祝福我收下啦!”
里奈在说完这句话后当然没有错过中也那不自然的红晕,于是她强忍着笑:“噗……好可爱,先生放心我俩不会说出去的~”

啧…你们一个二个(……都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该死的可爱!说完便不再理会他们,径自走开继续参观祭典了)
(太宰屁颠屁颠地跑上去抱住中也,中也抬脚就是一踹,但理所当然地没踹成。然后太宰好像在他耳边说了什么话中也恼羞成怒开口就骂……哦,那中气十足的声音隔老远都能听到,可很快两人就又肩并着肩一起走了)
看着他们两个的背影,里奈轻轻一笑,"真不愧是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啊…"
芥川:"……"

「不知不觉浪了一天了,夜晚也如约而至的降临了」中也,很久没看到你这么放松了?「在一个桥上坐着的太宰这么询问」据说这里是看烟花最好的地方哦~

哦是吗,那就要好好领略一番了。(桥下的流水声潺潺,此时大多数人都还在祭典玩耍,没有人经过这条路。夜晚微凉的风吹过夹杂着知了的叫声,是别有一番滋味。中也双手搭在石栏上,眼眸微眯显现出他的惬意,远方的天有星光在闪烁)

「太宰看着这样的中也呆了一下」(啊好想pr[bushi])中也,很久没这么开心了?呜哇,中也你快看!烟花啊烟花!超绚丽!啊这样的美景……还在桥上,如果能有美人跟我殉情就好了~「说着太宰突然凑到中也面前,还是极近的距离」所以中也,跟我殉情吗?「烟花彩色的光芒照在太宰的脸上,更加柔和了他精致的面庞,如同虚幻一般;深邃的鸢色眼睛中透露出某种不可会意的情感」

是很美……喂你!?(被突然放大特写的脸给下了一跳,他猝不及防地掉进了一汪深潭,随着烟花地断断续续绽放,中也隐隐约约看进了太宰的眼底,那里面有着不知藏了多深的真心。稍微一顿,中也像是故意的,双手环上了他的脖子,唇角勾起邪魅的一笑,睫毛弯弯,轻启唇瓣,语气轻柔一字一句道)不殉,滚

啊呀,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啊?「正巧被中也拉进水里的太宰一脸微笑的望着中也,然后他抱住了橙色头发的人儿,语气轻柔的像是在安慰小孩(bushi)一般」谢谢你。
「然后只听“咔嚓”照相的声音,太宰一脸懵逼的寻着声音的方向」
里奈:啊,似乎闯大祸了……
芥川:太宰先生中也先生我拦不住她

好家伙!芥川给我看住她!(突如其来的偷拍,上一秒还暧昧不明的气氛瞬间全无。…被下属发现自己在"偷情"怎么办在线等急)
芥川:「叹气」奈,抱歉相机我就先拿走了……[罗生门]
里奈:[虚轴之庭]哎真是的,一个两个都不让我拍……芥川君都这样……「躲进空间里顺便连同了太宰中也的桥上干脆直接在桥上大胆的拍」中也先生急什么啊,老师什么也没说……反正你们的关系我们都知道「毫不在意」
太宰:啊原来是这样吗……那……「说着趁中也在让芥川制止里奈分神的那一瞬间吻了上去」
芥川:我是该看还是不该看……
里奈:「星星眼,拼命抓拍」

你……唔!(中也抬手推他,因为动作过大,水面激起层层水花,而身后的烟花还在,为这一场激吻作了个很好的背景。)
里奈:"哇呀~真是好光景!"







fin.

姓名:小池里奈  女
使用的武器:武士刀
异能力:虚轴之庭
身世:9岁时遇到太宰治(太宰16岁,龙头战争时期),秘密跟随太宰训练了两年,原因不详。11岁时去法国留学4年(太宰18岁,黑时离开前),15岁时回到日本。跟中也搭档。9岁前的经历不明。
「注:本语c内修改cp为芥川先生」



(:з」∠)_we在乱来😂 @shuangheizuibang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