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番茄

一位佛系十八线写手.

【太中】最佳损友

#0619生贺.   Dazai Osamu
(哇我到底在写什么啊(:з」∠)_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是做了什么好事才认识了太宰治这个人间祸害。从小到大就不断在给他惹麻烦事,要是再不干掉他,中原中也认为他死之后都会被太宰治给硬生生气活的。
四年不见,倒是没啥大变化,特别是他那种拿个镜子照老半天对自己也能犯花痴的白痴性格还有一如既往一流的惹人生气的本事。
好比如现在,他中原中也用三个月节水节电低碳出行存来的钱买了一顶他看上老久了的漂亮帽子,为了这帽子,他晚上照例的泡澡享受也忍住了,毕竟澡以后可以慢慢泡,但帽子没了就是没了,这样一想,中原中也觉得真是值了。本来是心情非常愉悦的一天,现在却他妈被太宰治打翻的红酒给弄脏了!!
中原中也连骂娘都不想骂了。他现在简直想炸掉地球!!要是能立刻炸掉太宰,怎么样都无所谓!!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他此刻的想法就是!把太宰揍一顿!最好揍到墙里面去!!抠都抠不出来!!!
中原中也向来都是说做就做的人,他像一团燃烧的火焰,直追着太宰,仿佛就算同归于尽,也在所不惜似的。
"嘛嘛中也,你冷静一点啦~不就是一顶帽子吗~"太宰治轻松躲过他重重的暴击,一边还嬉皮笑脸地道。
"啊啊啊!你他妈有本事站住!!弄脏了我的东西不道歉还——"
"哎哎哎,我在心里道了上万遍了,中也没听见吗??"
"我艹你丫的!!妈的太宰!!!"









"嗯……"中也在太宰的怀里翻了个身,边轻声嘀咕死青花鱼你冷死了,下意识地推了推太宰,一边又准备再次睡过去。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从窗帘的缝隙透进来,照在了床上只剩下一糟乱蓬蓬的黑发上,显现出几分慵懒。

昨天他真的是怒了,差点连刀子都动了。中原中也自知体术上比太宰不知道要强上多少倍,兴许他早就想把太宰揍一顿却一直没找着机会,恰好昨天那事是导火索,一下引燃了中也,在他有着想看看太宰被打的狼狈样儿好日后嘲笑他的得意心思时,被太宰抓到了空隙,一把吻了上来,因为他那句"中也操这个字可不能随便乱说的哦"自然而然地打到了床上。
本来是"来一战"却演变成"来一发",更糟糕的是,在他的记忆中,好像每次都是打着打着,然后第二天从床上腰酸背痛的醒来。中原中也为此感到非常挫败。
他脱力地躺在床上,又想起自己新买的帽子被弄坏了这个事实,满是怒意的视线直直射向某个正在睡觉的混蛋,只是目光刚对上他的脸,紧皱的眉心渐渐舒展开来。
说实话他很少看到过太宰的睡颜,也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晚上都是太宰很晚才上床,亦或是他们在做爱以后,中原中也太累了不管不顾的倒头就睡,而且或许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太宰治的睡眠向来很浅,基本上中也在第二天醒来之后不出意外地能在餐桌上看到做好的早餐和太宰语气轻快地一声早安。

然而今天是个例外。
中原中也很意外他能睡得这么死,甚至在刚刚那充满杀意的一眼中他也没有一点反应。要知道以前,太宰治可是很敏锐的,哪怕是一点点动静,他都会散发出强大阴翳得让人窒息的气场来。
此刻的太宰治闭上了那双如刀锋般能把人刺穿的鸢色眼眸,上扬的嘴角可能是做着和美女殉情成功的愚蠢美梦,借着温柔的晨光,让人看上去误以为是善良无忧无虑的一个人,柔软的黑发因缺少主人的打理而微微干燥,仅仅是这样就平添了一种小孩的纯真。
真是该死的好看……
不过……善良?对于眼前这个前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先生来说真是一种可笑的形容啊。
……四年不见了,也不知道这混蛋现在怎么样了。大概依旧还在天天作死吧……
……!见鬼!我这么在意他干什么!
中原中也对自己的想法感到非常恼火。还好这家伙在睡觉,要是被知道了,一定会成为他一生的笑料。
这样想着,那双冰蓝色的眸子暗了暗。自己的这份心思……他大概永远不会知道吧。





他们俩的关系就这样,说不上朋友,却又是比朋友还要深一层的关系,总是蒙着一层薄雾,说不清道不明勉强能称为是羁绊这种物什吧。彼此总是费劲心思地恶心对方,"看见你不开心我就放心了"在他们身上诠释得淋漓尽致,却可以无话不说,也可以什么都不说,有时候干干脆脆地干一架才是他们之间最直接的聊天方式。
看似永远也合不来的两个人,在战场上就算一句话不交流也能明白对方意思的那种默契又确确实实存在。
相看两厌却又不离不弃,嘴上说着讨厌对方的一切却在任何一方受伤后十分在意,这种情感是专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无法替代无人涉足。
因为是最讨厌,所以才最特别。

呵特别……吗?真的是,谁会喜欢这个混蛋啊……中原中也敛眸,自嘲自己的自欺欺人。
他笑笑摇了摇头,打算起床去洗漱。一睁开眼便撞上了一汪深邃幽静的深潭,里面还带着些许似笑非笑。也许真的很突然,以至于他还没来得及掩去心中的情绪就已经被太宰治看得一清二楚。
他用脸上的不耐烦来掩饰自己的慌乱,一开口就没有好脾气,"啧…醒了就给我去做早饭,等会儿我还要上班。"
"中也。"
太宰治唤了他一声就没有下文了,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此刻周围的气氛静得中原中也有些莫名的心慌,在他终于受不了这样的感觉准备说些什么的前一秒,太宰开口了。
"我已经帮你向森欧外请了假,今天你就好好陪我一天吧~"
"哈?你发什么神经?凭什么觉得我会听你的?"
"中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居然忘了我很伤心的呢。"
重要的节日?不,对他这种连自己的生日都能忘记的人而言,还有什么是重要的?
在他那句"你伤心关我屁事"快要脱口而出的时候被太宰一句"是我的生日哦"堵得硬是闭了嘴。
看着眼前人那副开心又甚是期待的模样,笑容比起平时要更真实一些,中原中也也不好再说什么难听的话来。
"那你想怎么样?"
"说过了哦,让中也陪我一天嘛~"
"所以说…为什么是我?"
"因为只有中也啊……"闻言,中原中也一怔,随后就听他笑道,"在我面前的就只有中也你啊~"
"啧就你事多!"
"嗯哼哼~~"






游乐园内。

"啊中也中也!棉花糖我要吃棉花糖!"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笑得宛若智障,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后还是给他买了。


"中也~我们去玩鬼屋吧!"
"我靠要去自己去!"
"不要,来嘛来嘛~"
"滚开!放手喂!放手啊啊啊!!"
十分钟后。经历了那种黑漆漆阴森森的地方,中原中也瞬间觉得光明真的是太好了。
"哈哈哈哈中也你好好笑哦~"
"闭…嘴……"
"哈哈蛞蝓是胆小鬼啦啦啦~"
……差点又打了起来……


电竞游戏城。
"太宰,就用这个来一决胜负吧!"
他中原中也可是开过那么多豪车的老手,对付一个太宰治根本不在话下。
屏幕上的两辆车一路上都在对撞,他们还一边赛车一边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脚,场面非常激烈。
最后的被撞飞次数太宰治:中原中也=37:36。
"怎么样太宰,认输吧!"
……
"妈妈,那两个大哥哥是小学生吗?"






从游乐园出来时中原中也已经疲惫不堪,眼看着即将要消失殆尽的夕阳,蔚蓝的天空被渲染成一片橙红。放眼望去,蓝与橙交汇,描绘出一条细长的金丝线,他竟感觉今天比以往每一天都要来得充实。
活了这么多年,笑的次数却不多,他差不多都快忘记自己上次开怀大笑是什么时候了。
而且……这样开心的一天还是和太宰治一起度过的……真是不可思议啊。
他转头看向太宰,发现对方也在看他。
"中也,你看起来很开心呢……"
"是啊,想到刚刚你那窘样我就很开心。"
他大概要一直口是心非下去吧。
一声轻笑传入耳中,"中也,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因为逆光,看不清他此时的表情,鸠红色的眼眸紧紧地注视着自己,眼底有幽深而难以捉摸的光芒在闪烁,像一个巨大的漩涡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沦。虽然是滴酒未沾,中原中也却觉得自己有点醉了,轻轻应了声好。



……
…………
可才刚上去五分钟,中原中也就后悔了。太宰治这个混蛋,刚刚还装出一副情深款款的模样来,这会儿就像个傻逼一样在摩天轮上跳来跳去。
"太宰治你他妈就不能消停会儿吗!?"
"啦啦啦殉情~一个人是~做不到的~两个人~才可以~"
中原中也终于忍无可忍,伸手一把抓住太宰治的肩头把他按在椅子上,开口就吼,"你他妈给我安分点!我可不想以后生日祭日给你一起过!"
话落,中原中也才发觉他和太宰治已经近到一个非常危险的距离。
他看着中原中也迅速憋红的脸,眸中闪过一抹促狭的笑意,"啊啦,中也是在挽留我吗?~"
"去死!!我才没……唔!"
剩下的话音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全部吞下,微张的唇齿方便了太宰的灵舌攻城略池,他与中也的舌尖缠绵,贪婪地汲取着他口中的津液。中也抬手推他,不料被捉住了手腕往他怀里一带,太宰伸手按住中也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舌与舌之间的滑腻感引得中也一阵阵轻颤,脸颊眼角红成了一片。在这个本就不大的空间里充斥着暧昧与情色,空气逐渐升温。
在中原中也以为自己快要喘息不过来时,太宰治放开了他,白皙修长的手指插进橘红色的发间,看着那双升起层层雾气的宝石蓝眼眸轻轻喘气,"毕竟是生日索礼,不过分吧~"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包厢内只能通过摩天轮上的霓虹灯照明,一明一暗,表情是看不真切了,但彼此都明白,藏在各自心中的那份心意。
"啧…生日快乐啊……"中原中也别别扭扭地道。
"嗯嗯~中也最——好了!"
"嘁……"

乘着摩天轮到达了最高峰,整个城市都在他们脚下,夜色下的横滨繁华璀璨,各色的灯火散落在河港上,宛如金子一般在闪动。

半个小时后,他们下了摩天轮,肩并肩来到了横滨闻名遐迩的中华街。
"哇我要吃遍这里所有的东西!中也~钱包!"
"别因为生日就得寸进尺!!"








fin.

*因为是最讨厌,所以才最特别
*搭档以上,恋人未满
↑在我心中,双黑的关系大概就是这样的
#啊灵感是来自于陈奕迅的一首《最佳损友》(好听),而且歌词真的和双黑这种相处模式配一脸(●'◡'●)
#最后的最后,给太宰送上祝福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7)